01.jpg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10%服務費:無。

02.jpg

03.jpg

04.jpg

奶油濃湯口感濃郁,好喝。

05.jpg

大蒜麵包烤的很酥,不過因為我有加點甜點怕吃不完,所以只吃了一片。

06.jpg

因為我不吃生菜(包括沙拉&生食,唯一例外是日式炸豬排附的高麗菜絲)、所以拍完照後就送給含羞草小姐,請她吃雙份沙拉

07.jpg

我點的蒙特婁雞肉燉飯(其實我忘記了,不過我想應該是這個名字沒錯...吧?),搭配韓式辣醬;240元。

燉飯湯汁有收乾,吃起來不會有濕潤的稀飯口感,飯的口感算是軟硬適中;不過韓式辣醬太鹹啦!吃了會想猛灌水。
我本來以為內附的雞肉不會太多也不大,沒想到雞肉不但大而且份量也不少、大約有7、8塊,跟我吃過的類似簡餐相比真的算多


08.jpg

含羞草小姐點的培根義大利麵奶油南瓜醬(應該沒記錯吧...);240元。

雖然我不愛義大利麵不過還是試吃一口,麵條+奶油南瓜醬挺搭的!口感滑順但南瓜味道不明顯,培根的份量據含羞草小姐說是她吃過的義大利麵店裡給最多的。


09.jpg

當日甜點是咖啡布丁,雖然我愛布丁但我不愛咖啡,所以加50元改選德國布丁(?)

附餐飲料我選紅茶;它的紅茶不會太甜,讓一向習慣加水稀釋甜味的我也可以喝的很開心。

德國布丁的內餡非常滑順,雖然略甜但配上外皮一起吃就剛好。
不知道是不是放在冰櫃太久?外皮吃起來的口感略嫌硬了些?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10.jpg

11.jpg

不同於一般店家,米克諾斯提供的是少見的茉莉綠茶
沒有綠茶的微澀口感、卻多了一股清新的茉莉香。
要不是我對咖啡因太敏感(綠茶會讓我失眠、紅茶只會讓我晚幾個小時入睡而已),我也很想喝喝它的綠茶哩


12.jpg

放在冰櫃太久,讓蛋糕上的2顆核果都變軟、失去原本的酥脆口感,含羞草小姐說這是她吃到的餐點裡唯一的一個小地雷。

13.jpg

14.jpg

連名片架都做的很可愛。



店內播放的音樂不大聲,這點我很喜歡。
我&含羞草小姐有時候會去新店的集客吃飯聊天,但這家音樂放得非常大聲,說話時必須用蓋過音樂的大聲量對方才聽得到,所以每桌的聊天聲音都很大...去了幾次之後就不想再去,因為真的非常吵...

不收服務費,服務卻沒有因此打折。
幫我們點菜的先生會不時幫我們的空瓶添水;用完餐的空盤都會迅速收走,不過麵包籃裡因為剩1片大蒜麵包,他可能覺得我們還會吃就沒有收了。
當天在米克諾斯的午餐吃得較晚又吃得很撐(燉飯看起來不多,可是吃完後還滿飽的,所以甜點我吃的很慢...),所以雖然沒吃晚餐也完全沒有飢餓感。

我們從下午3點一直坐到7點才離開(中間遇到工作人員交班,有些店家會因為要交班而要求先結帳,我以為米克諾斯也一樣,沒想到卻沒有。),大約5、6點服務人員就會把店內的檯燈打開,讓室內盈滿昏黃的溫暖燈光


米克諾斯,我一定還會再次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