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卸妝霜.jpg

180g,300元。

...
其實原本我是沒有對豆乳系列的產品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不過之前去師大吃飯,飽餐一頓心滿意足之後就晃進明美逛逛,剛好看到這罐卸妝霜在打折,原價
300元特價280元,雖然沒有多便宜,不過因為我非常愛試用各種不同的卸妝產品,所以在架前停駐考慮了一會之後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


豆乳卸妝霜01.jpg

豆乳卸妝霜02.jpg

無香味、質地略稠的卸妝霜。

從盒中取出適量卸妝霜後點在臉部還滿好延展、推勻;不過如果先取適量放在掌心中略微溫熱後再點在臉部卸妝,延展性會更好、也會更滑順好推。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肌膚,輕輕按摩溶解彩粧及污垢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即使沒有用濕紙巾先拭淨,直接使用清水搭配指腹畫圓按摩一樣可以將豆乳卸妝霜沖洗乾淨;只是先用濕紙巾拭淨後再沖水,耗費的時間會比較少,不過直接用清水沖其實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雖然用不用濕紙巾在沖洗上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對洗後的臉部肌膚觸感倒是有些不同。
直接用清水沖洗的臉部肌膚摸起來雖然不乾不澀,不過會有一點滑滑、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用濕紙巾
+清水,沒洗乾淨的觸感會比較不明顯。

豆乳卸妝霜添加保濕成分豆乳發酵液,所以用洗面乳再次清潔後,我沒有立即塗抹保養品,想測試看看它的保濕效果。
10分鐘之內,較乾燥的雙頰沒有出現緊繃的乾澀不適感;
不過
10分鐘之後,兩頰就開始出現乾乾的感覺了。


豆乳卸妝霜03.jpg

豆乳卸妝霜04.jpg

豆乳卸妝霜05.jpg

豆乳卸妝霜06.jpg

豆乳卸妝霜07.jpg

使用的底妝產品:粉底霜+粉餅or蜜粉+粉狀腮紅。

卸到第2次,可以看到濕紙巾上殘留的粉底只剩一小點、淡淡的顏色。
3次就差不多卸乾淨了。
but要是擔心底妝還沒完全卸淨或當天粉底霜用量比平時多的時候,我覺得卸4次就十分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