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防曬.jpg

30ml,230元。

media防曬01.jpg

SPF50,PA+++。

media防曬03.jpg

觸感清爽
使用前請先上下充分搖勻
偏水的乳液質地,延展性佳,可以很輕易的在肌膚上推抹開。
擠出少量試擦在手背時,推勻後的觸感確實滿乾爽。
但塗抹到臉部肌膚時,就感覺有點小悶了。

在臉部肌膚推抹開後,被肌膚吸收的速度略嫌慢一點。
等防曬被肌膚吸收後會產生一層薄膜,就是這層薄膜讓我覺得肌膚在擦完防曬後,有種被包覆住的悶悶感(雖然悶悶感並不會很明顯,不過還是感受得到肌膚有被悶住的感覺)...


不泛白的透明感質地,塑造透明粧感
media均勻推抹開後,會覺得臉部肌膚有種自然的明亮感。
跟某些防曬產生的嚇人面具白不同,media的亮白感比較像是從肌膚裡面透出來,很自然。

剛塗抹完的明亮感最明顯,不過過一陣子明亮感就會漸漸消退。
但整體的臉部膚色還是滿均勻自然。
偶爾想偷懶不上粉底,我會在擦完media後直接撲點蜜粉就結束底妝的部份。
只可惜,雖然它標榜有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真珠萃取精華,不過在未使用保濕型飾底乳就直接上蜜粉的情況下,待在冷氣房內一整天,較乾燥的雙頰還是會覺得有些乾(即使我在日間保養有使用保濕的玻尿酸精華液,雙頰也還是會有乾乾的感覺

不會跟粉底打架,但如果早晨的保養品有含玻尿酸成份,則容易出現小結團情形(量不算多,還算好清理。我覺得小結團的量跟玻尿酸精華液的用量多寡成正比;偶爾不小心擦太多玻尿酸,小結團的量就會多很多

media透顏防曬乳在手背推抹開後再去沖水,也看不到白色水珠。
看起來這款防曬是有基本的防水效果,
不過它竟然標示不需專用卸粧用品???
那根據實際使用的情況來說,用手指塗抹完防曬後,只用清水沖洗的確是無法完全沖淨,指腹摸起來還是覺得好像有一點點防曬殘留?
但用沐浴乳就可以洗的很乾淨囉(我在家習慣用沐浴乳洗手)


不過我很少單擦防曬,通常都會在防曬後再繼續上底妝,所以夜間還是會做卸妝的步驟


media防曬02.jpg

無香料,不含礦物油
塗抹到臉部肌膚時,有不太明顯的輕微清涼感。

我塗抹防曬的順序:兩頰 →
T字 → 人中&下巴。
一般來說,通常擦到人中時我才聞得到酒精味,不過media防曬粧前乳擦在雙頰靠近鼻翼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酒精味,擦到人中時酒精味就更明顯了。
酒精味微嗆鼻,但還不至於被薰到受不了(靠近眼周不會薰眼)

我在使用這款防曬時,冒痘痘的機率比同時購入的Biore水凝霜高很多...
因為2者皆有酒精成分,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那時沒有使用保濕的玻尿酸精華液,所以對我來說不夠滋潤的media透顏粧前乳就讓我冒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