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生日,怕高不敢坐摩天輪的麻吉小姐很夠意思的陪我南下去夢時代雖然只有我自己一人搭乘摩天輪。
等到12月麻吉小姐生日時,我就在想該去哪吃飯慶祝好咧?
問了麻吉小姐想吃哪種餐點,最後她選了吃到飽後就開始上網Google資料,在看的一片眼花撩亂的情況下,最後選定甜點&牛肉風評都不錯的西華飯店B-one


02.JPG

訂了11:30的午間自助餐,我們提前了10分鐘抵達,當時餐廳內已入坐的客人不多,就開心的拎著G11隨意拍拍還很空曠的餐廳內部12點後客人就越來越多,大約坐滿7、8成)

03.jpg

日式生食及壽司區
菜色滿豐富的,可惜我不吃生食。
所以一樣也沒拿


04.JPG

湯品類有北海道石狩鍋、牛肉湯及土瓶蒸(還有自取的南瓜濃湯)
台式小炒種類不少,可惜點心只有我不愛的珍珠丸!
沒有燒賣讓我有些小失望...


05.JPG

超美味的歐式點心區

真的超好吃
是我吃最多的一區


06.JPG

如果想要品嚐清蒸螃蟹又不想等太久,最好一入坐就先點;
我們1:20才點單,沒想到等到2:10才上桌...
後來去問了才知道,因為點菜的人數太多,幾乎每桌都點個2、3盤,所以慢點的我們才會等超久...


07.JPG

08.JPG

因為我不吃生食,所以特別跟切牛肉的師傅提醒要熟一點的(因為我看沒要求的人,拿到的牛肉都好粉紅
雖然因為肉質較熟所以沒有豐富的肉汁,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是軟嫩、不老。

雞肉雖有嚼勁,可惜肉質咬起來稍嫌乾硬了點。

炸過再炒的腰果蝦仁雖然小小顆,但口感頗嫩不油膩。


09.JPG

高麗菜清脆鮮甜。

炸物都保有清脆的口感,且不油不膩;雖單吃無味但灑點胡椒粉就很夠味。

花生小魚乾...超硬
我拿了5小條、結果咬好久;超後悔...


10.JPG

2塊帝王蟹的北海道石狩鍋。

湯頭滿鮮美。
但我比較愛整隻的帝王蟹腳


11.JPG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生魚片似乎很新鮮美味?
因為在品嚐這些生魚片時,友人的表情跟我吃甜點時一模一樣。
是很幸福的享受表情


12.JPG

麻吉小姐點的手捲,只借來拍照就立即歸還

13.JPG

雖然沒啥人點,不過真的挺美味的牛肉湯
湯裡2片牛肉薄片,吃起來很軟嫩。
沒有牛肉的腥味,濃郁的湯頭喝起來有點像豬肝湯,頗妙。
紅色是番茄片。

沒入鏡的土瓶蒸,是3款湯裡最清淡的一品。
喝起來滿溢清甜的柴魚香味,小小一盅很快就喝見底了。
喜歡清湯的朋友,選它就對啦


14.JPG

超.腥.羶的羊肋排
友人說這味道聞起來像腋下的狐臭味...
實際聞過這讓我反胃的羶味後,我覺得形容的還真的挺貼切...

我不吃羊肉,所以非常非常排斥羊肉的腥羶味,不過看友人吃得津津有味,或許有吃羊肉的人對這味道可以接受???


15.JPG

除了帝王蟹以外的螃蟹,我都不愛。
不過螃蟹紅紅的蟹腳好可愛。


16.JPG

17.JPG

18.JPG

之前介紹的餐點你都可以忽略,但絕對別錯過它的甜點

雖然因為沒燒賣讓我一度有點小失望,但是一吃到這些甜點、馬上就讓我瞬間拋開燒賣!只專注在眼前這些小玩意上,一口接一口的連殺2盤!要不是食量小,我真的好想吃個5、6盤喔...

巧克力蛋糕口感綿密如慕斯,微帶苦味、不甜不膩。
這後來再去拿就沒了...殘念

烤布蕾的焦糖薄片雖然超甜,不過軟嫩的布蕾卻甜度適中,讓我連連追加3次。

偏甜的洋梨派口感紮實,派餅烤的也不會太硬,好吃。

微苦的堤拉米蘇口感綿密滑順,可惜雖然順口我卻不愛堤拉米蘇。
因此僅淺嚐一塊即止。

原味起司蛋糕不會太甜,吃進嘴裡的綿密紮實;真的是種幸福享受。

甜點區的切片蛋糕,每一塊都讓我感受到幸福的美好滋味


19.JPG

B-one的甜點確實非常好吃。
可惜其他餐點卻沒啥太特別。

值得一說的是,服務態度確實不錯。
我吃完離桌、拿完餐點再回桌,原本的空盤就已經收走了。
服務生除了收空盤很迅速之外,也不時會上前補倒開水。
看到友人很費力的拿餐刀切牛肉,也主動上前詢問是否需要提供牛排刀。
開放廚房內的廚師們也都很親切,只要走近拿菜都可以聽到問候招呼聲,還會簡單介紹一下菜色。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願意再次前往品嚐、讓我感到幸福的美味甜點。



西華飯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