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麗雅.jpg

試用品

40ml,900元。


優麗雅01.jpg

優麗雅02.jpg

不是太水、稍偏稠一點的乳液。
延展性好,剛推勻後的肌膚摸起來有種潤潤的感覺;等被肌膚完全吸收後,就轉變成沒有黏膩感的清爽膚觸。

除了青蘋果的淡淡酸甜香,還多了一種不知名的味道?


優麗雅03.jpg

用法: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塗抹於局部或全臉肌膚。


因為我的雙頰較乾燥,所以只在T字及下巴局部使用無痕乳。
剛開始在下巴塗抹無痕乳時,剛好下巴右上方有一顆破皮的痘痘,每次塗抹後都會有溫熱的刺刺感、但不會刺痛,擦了2次後在下巴中央、唇下方冒了顆小小小痘,我猜想是不是無痕乳太清爽?試著換回平常用的乳霜,小小小痘迅速消失無蹤後,就只在T字塗抹無痕乳了。


化妝水 → 精華液 → T字使用無痕乳
夜晚使用,隔早起來的T字還是和往常一樣有明顯油光。
在白日使用,平常未用無痕乳時,約4、5小時、鼻子就會有一層薄薄的明顯油膜;
使用無痕乳,同樣時間雖然也會泛油,但看不到明顯薄油膜,約比未使用無痕乳時少了1/2的出油量。
額頭的出油量就沒有鼻子少的那麼明顯,還是看得到額頭泛出的一片油光,同樣時間下僅比未使用時少了約1/5、1/6左右的量而已。

化妝水 → 精華液 → T字使用無痕乳 → 近江防曬(紫) → 粉餅
額頭的泛油跟未使用無痕乳時沒有太顯著的差異。
鼻子則是約4、5小時就開始出油;
但鼻頭的油量最多,鼻頭以外的鼻子都還看得到浮粉,鼻頭就只看得到油光而沒有殘粉。

優麗雅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