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uko.jpg

NARUKO提供的試用品

極地強效保濕霜
28g,620元。


Naruko01.jpg

Naruko02.jpg

Naruko03.jpg

Naruko04.jpg

Naruko05.jpg

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14g,580元。


Naruko06.jpg

Naruko08.jpg

Naruko07.jpg

Naruko09.jpg

極地強效眼霜和保濕霜,質地頗類似,都是摸起來觸感較乾的霜(其實我覺得它的質地比較像而非霜);但眼霜有比保濕霜稍稍水那麼一點點。
保濕霜和眼霜的香味極清淡,不靠近細聞還誤以為是款無香味的保養品。

由於質地較乾、較稠,不適合在臉部肌膚直接推抹;而是要先在掌心壓開、壓勻讓白色乳霜轉為透明後,再按壓在臉部肌膚。

之前在ampm餐敘上,柳燕老師在敷完極地保濕面膜後就直接壓上保濕霜;因此我也跟著試試,在敷完極地保濕面膜後直接將保濕霜按壓在肌膚上,保濕霜吸收的很快且清爽不黏膩,可惜按壓完後1、2個小時,靠近鼻翼的兩頰肌膚竟然出現局部小範圍的明顯緊繃感...
因為乾乾的不太舒服,正當我準備用回原本慣用的保濕乳霜而先用清水洗臉時,卻發現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滑滑的?
感覺好像被層薄薄的膜覆蓋住?
極地保濕霜似乎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可惜這層膜卻沒辦法提供給乾燥的雙頰肌膚足夠的滋潤。

既然單擦不夠力,那就試試在精華液後再使用吧。

沒想到不管是白日或夜間,在精華液後按壓完極地保濕霜,竟然還必須再加層保濕乳霜,才能提供給肌膚足夠的保濕效果。
若是要在精華液後使用,還得先把雙手洗淨再取適量極地保濕霜,要不然可能會因為殘留在手上的精華液,而無法順利按壓開保濕霜,且會出現一團團的小結塊&小結團...
我覺得這款壓壓霜在使用上並不是很便利...

因為保濕霜效果實在太清爽,按壓完保濕霜還要再額外補擦別牌乳霜很麻煩,因此使用一周後我就只把它拿來擦膝蓋了。
隔早起來,膝蓋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觸感,雖然不乾澀、但似乎也沒有很滋潤?

至於質地跟極地保濕霜極為相似的眼霜,觸感也相當清爽,按壓在眼周肌膚也可以很快被吸收且不黏膩;但雖然清爽不黏膩,在冬季用起來的滋潤效果卻似乎也跟保濕霜一樣不太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