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8g,850元。

NARS01

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自從推出後就一直好評不斷,
眼皮超易出油的我,非常愛嘗試各家品牌出的眼部專用打底產品;
基於我對NARS腮紅(買了2盒後,就一直還想帶第3、第4盒)評價不錯,
因此就趁著周年慶有打9折時陸續購買過2次,
這次趁回購的第2支用的差不多,趕快來記錄一下心得,
因為用的實在有點膩之後應該會改買別款眼部打底

我是先買Too Faced,用完後才改買NARS
單就產品設計來說我愛可以剪開用光光最後一滴的軟管設計,
對這種海棉頭沾取式設計不怎麼感興趣...
同時也對容易黏粉的外殼頗有微詞。

NARS02

NARS
無所畏打底筆,摸起來觸感柔滑、稍帶黏稠的乳霜狀質地,
推抹開之後很快就乾
乾掉後的眼周肌膚摸起來乾爽不黏膩。
因為乾的速度算快,因此點上適量後要迅速推抹均勻,
否則乾掉後就很難推了。

另外在眼部推抹時也要留意如果眼周有上粉
推抹的範圍可能要斟酌拿捏一下,若是推抹到超出眼周,
也會因為帶黏稠性的關係而跟底妝的粉產生結塊窘況


NARS03

若是喜歡乾淨不喧賓奪主的低調眼部打底產品,
不帶任何珠光亮粉的NARS無所畏打底筆,
在眼部推開後只會讓眼部肌膚看起來勻淨,應該會是低調的好選擇。


NARS04

NARS05

除了眼摺會有明顯積線痕,眼頭也有一小條積線痕;
靠近睫毛根部處的眼影也會暈開同時暈染至下眼。

平時持妝約5、6個小時後,眼影就開始暈染、積線了...
之前還被可愛的同事問說:下眼黑黑的是什麼?
已經對油眼皮放棄處之泰然的我只是淡定的回答:是眼影暈開。

以用量來說
18gNARS無所畏打底筆我大約可以用1年;
111gToo Faced我好像是用了快2年才用光。

以用量來說NARS無所畏對我來說用量沒有很省。

之前購買第1NARS無所畏時,櫃哥想遊說我帶2支,
就說NARS無所畏很快就用光,可以趁周年慶有9折時多帶幾支。
我當時聽到還不太相信,想說11gToo Faced我都用2年才用光,
8gNARS無所畏應該也不會相差太遠。
沒想到實際購入使用後,18g大概只夠我撐快1年...

用量不算省再加上持久度表現也沒讓我太驚豔,
所以用完第2支後不考慮再回購第3次。
之前會連2年都回購是因為折抵信用卡紅利後的價格還滿漂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無所畏 眼影打底筆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