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ml,120元。(六福)





卸妝效果:
A.測試睫毛膏:Fasio。
30秒:卸除1成。
2分鐘:卸除5成。

B.測試:曼秀雷敦防曬乳液+Media粉餅+Media蜜粉餅+Media腮紅。
15秒:完全卸的乾乾淨淨。

結論:
只能卸淡妝;若是使用有防水功能的粉餅,請改用其他效果更好的卸妝產品。

它的卸妝效果真的很「弱」,我現在都把它當洗面乳來用,才稍稍撫平我對它的失望

一開始我是在PCHOME看到它,那時它的名稱是「卸粧乳」,所以當我在六福看到只賣120元的時候,馬上決定購買。
買回家以後看到它後面的介紹上,很奇妙的有2個名稱:
「透明皙白卸粧乳」
「透明皙白卸粧洗顏兩用潔面乳」
讓我很疑惑,到底是卸粧乳還是潔面乳?

因為PCHOME是寫卸粧乳,所以剛開始我還是按照一般卸粧乳的使用方法,不過讓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這個卸粧乳加水之後竟然會「冒泡」???
用了幾次之後,有天我很好奇的小試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它不是「卸粧乳」而是「潔面乳」...

而且如果要搓出柔細綿密的泡沫,手最好保持乾燥,每次不要加太多水;
單把它當洗面乳來用,洗完後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卸粧乳→透明皙白潔面乳,洗後臉會小繃(不適合冬季或乾肌使用),最好馬上擦上保濕乳液。

值得慶幸的是當初沒有花199元下訂,因為卸妝力真的弱到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