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150元。(六福)





嚇人的素唇照登場!
最近的肌膚狀況因為生理期快到所以不是很好,請多多包涵...





其實擦上它之後,會讓唇色看起來帶有一點粉粉的紅色,也就是它介紹上說的「淡淡的櫻花色澤」,不過相機似乎照不出來...

滋潤度:普通!
比不上我多年前的買的Water in Lip綠色(或藍色)包裝的滋潤水感,也比不上同為資生堂的開架「魔唇護唇膏」!
但是沒有香味,也沒有薄荷的清涼感,算是符合我要求的護唇膏。

持久度:中等!
這支的持久度大約2、3小時左右,不過我覺得護唇膏本來就是要勤奮補擦的,所以持久度好不好不是我挑選護唇膏的重要因素(「滋潤度」才是)。

這支是我和阿V、萍子一起逛六福的時候不小心瞄到的(因為之前我自己去的時候並沒有很仔細的逛,所以沒看到這支),因為我之前有說過,這支在台灣已經買不到了,再加上它現在的新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櫻花色,所以馬上很興奮的決定忽視它的價格把它帶回家!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還是「相見不如懷念」啊~

SO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曼秀雷敦潤唇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