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絲光透潤粉餅 310

MJ魔法冰光眼影霜 BL213
KATE鑽石光眼影 BU-2
MJ艾草、熱帶魚、居家裝扮
SKINFOOD巧克力眼彩膠 巧克摩卡

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L'OREAL大開眼睫捲翹睫毛膏 藍色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
KATE極致纖長防水睫毛膏 BK-1

ff眉粉

MUJI四色腮紅

integrate超玩美艷光唇蜜 PK333









1.MJ魔法冰光眼影霜塗抹整個眼部。

2.KATE BU-2米黃色在眼窩打底。

3.MJ艾草(少量)打滿眼窩。

4.MJ居家裝扮上方深紫色眼線膏使用海棉棒沾取、上色在眼摺部位;再刷上艾草,用無名指指腹慢慢暈勻。
我試過使用眼影刷,但因為眼線膏質地的關係、效果並不是很好;後來改用手指才發現,其實用手指指腹暈出的眼影顏色&範圍,效果非常perfect

5.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畫上眼線。

6.MJ居家裝扮左側打亮眉骨。









會想畫這種配色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很想把居家裝扮的眼線膏用完

居家裝扮眼線膏剛開始用的時候滑順度還不錯,可惜畫在我的油眼皮上會小暈,所以後來幾乎不曾再使用過它,不過我的習慣是會把每格都用罄剩下空盒才會丟棄,所以對於要如何使用這格眼線膏,著實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直到偶然看到網友分享把這格眼線膏當做眼影使用,才終於讓我有了這次配色的構想

深紫色眼線膏搭配艾草,竟然配出了很適合秋冬的橄欖綠,這個綠色真的很美!

















搭配熱帶魚、感覺顏色和艾草很相似,不過使用熱帶魚配出的綠色沒有艾草深,而且這樣的搭配消減了熱帶魚的豔麗感,是個適合在春季出遊的翠綠色。




























室外。





KATE鑽石光 BU-2淺藍色搭配深紫色,我原本以為會變成深藍色,沒想到卻配出了一個出乎意料的顏色:我很喜歡、很美很美的寶藍灰
今天左眼有點水腫、眼摺較厚,原本我右眼眼摺就比左眼窄,現在左眼水腫後更是讓兩眼大小眼變得更明顯,雖然我有嘗試把右眼深色畫得超過眼摺一些,但大小眼的窘況還是沒辦法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