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ml,140元。






雖然我不是敏感膚質,但有鑒於之前幾次買的新防曬,塗抹在臉部肌膚時都會產生些許的不舒服感,所以現在只要我買新的防曬產品,我還是儘量都會先在手腕內側做測試(雖然有時候塗抹在手腕都沒問題,偏偏等到我塗抹在臉部時又會有明顯的刺激不適,但我還是覺得先測試一下多少比較有保障),以減少防曬產品塗抹在臉部肌膚時所帶來的不適感。

這款防曬的香味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嬰兒用品?是一款有好聞的香味、質地略偏稠的乳霜防曬。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乳液質地的防曬,不過因為之前沒用過所以也不知道它是什麼質地,買了才發現原來它是霜狀防曬、也只好認命的繼續使用。

剛擠出部份塗抹在手腕內側,在推抹的時候赫然發現:咦?它怎麼會有顆粒?我非常驚訝、還心想:難道這款防曬還兼有去角質作用由此可知我對它有顆粒的這個發現有多驚訝)???後來查看介紹才知道:這是它獨家研發的微粒紫外線散亂劑,可成功的提高紫外線的防護效果(由此也可知,我在買之前只有瞄了一下確定它是防曬,而沒有仔細去查看後面背板寫的介紹)。


因為塗抹在手腕內側15分鐘,並沒有任何紅腫不適反應,所以後來我就直接塗抹在臉部,但是在臉部塗抹防曬的時候,手指指腹一直有顆粒沙沙感,雖然它的顆粒並不會讓我的臉部肌膚覺得不舒服,而且推抹均勻後顆粒也會被肌膚吸收,不會殘留在臉部,但我還是覺得這種觸感挺怪的...


塗抹在臉部推開後,會有一小段時間覺得臉部肌膚有明顯的溫熱感,感覺有點像是敷了溫熱的毛巾在臉上,不過雖然熱但並不燙而且也不持久,大約5分鐘以內就會消失了,然後這種溫熱感也會隨著塗抹次數的增加而減緩:第1次塗抹時最明顯、時間也最長,之後再塗就沒那麼溫熱、也沒持續那麼久了。

前前後後(因為不太喜歡它的質地,所以都是斷斷續續的在塗抹)大約使用了7、8次,在使用期間雖然臉部沒有出現刺激不適感、也沒有長什麼怪東西,不過我還是決定把它扔進身體防曬區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