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麻吉小姐是東森購物的忠實顧客,非常喜歡購買東森的產品,她將手邊有的面膜每種各給我2片,說是要讓我試用看看覺得哪款好用再告訴她(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是要拿來做下次回購的參考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0}),有些連她自己都還沒使用過呢!聽到她這麼說時真的是啾感心請用台語發音,謝謝)啊!!



BUTYLAB 御用蜂王乳賦活面膜

獨家溫感傳導技術可提高肌膚表皮溫度,
促進肌膚的代謝循環,保養成份吸收力加倍
幫助毛細孔舒張,讓保養品深入至肌膚更底層


面膜材質類似一般布狀面膜、觸感柔軟;大小也剛好符合我的整臉SIZE,不過為了要完整覆蓋住鼻翼部分,我必須把唇周處的面膜摺疊一小部分來做調整。面膜服貼度不錯,敷這款面膜的時候我是坐著,雖然臉部邊緣多出的部分有垂落,但是其他部份都服貼的很好。

剛開始敷的時候,我還在想怎麼沒有溫熱感?讓我有點小失望,沒想到大概過了5分鐘,右臉頰就開始傳來明顯的溫熱感,不會熱到燙,有點像是在敷熱毛巾的舒服溫熱感,非常有趣;不過其他部分溫熱感就沒有那麼明顯、沒有感覺到熱只有溫溫的感覺;敷完20分鐘後拿下面膜,臉部膚色變得比較勻淨(隔早起來勻淨感就沒有剛敷完面膜那麼明顯了~),而且右臉頰的溫熱感一直持續了約5分鐘,直到我塗抹上保養品後、才開始漸漸消退。

至於它所訴求的緊實功能,我倒是不覺得敷完面膜後臉部有什麼明顯變化;不過第1次敷到這種熱面膜,我覺得還挺新鮮有趣的~




SHINNING WAY
系列4款面膜紙都非常雷同,紙質薄又服貼、還貼心的設計了眼膜;敷在臉部的面膜服貼度真的好到讓我驚訝!雖然面膜剪裁並不是相當貼合我的SIZE,不過只要在唇周處稍做調整即可


敷完之後取下面膜,真的可以看到臉部膚色立即變的白皙透亮!肌膚摸起來也是喝飽水後的滑嫩飽滿觸感,雖然隔天起來後肌膚的亮白感已經消失,不過喝飽水的肌膚觸感還是可以摸得出來唷~





其他幾款面膜即使是剛剛才敷完、臉部膚色&肌膚觸感也都沒有任何明顯的改變,更別說是隔天一早起床之後了。
所以這幾款面膜可以把它當做是敷了等於沒敷一樣的雞肋面膜


BUTYLAB
蜂王乳面膜的價格其實不便宜(SHINNING WAY相比較),效果也沒有比SHINNING WAY好,只是它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敷起來熱熱的很有趣{#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但是如果要下單訂購,我還是會優先考慮價錢不算貴、敷完後效果很不錯、面膜本身服貼度又很棒的SHINNING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