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8月雖然是我的生日月,不過因為一些事情讓我的心情非常沮喪,其中一件是被對岸的網友盜文。
如果真的喜歡我的文章,只要不是用作營利商業用途,留個言告知一下我並不會拒絕,可是把別人辛苦拍的照片&文章盜貼在自己的blog上,這真的是非常不禮貌也令我完全無法接受的事。
在對方的網站上留言、也給該網站寫了mail卻遲遲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實在讓我感到非常無奈也無力...


But!今年9月是blog5歲生日,我很早就想好了要辦活動慶祝、禮物也買好了(偷偷說禮物是3個單色眼影+2個腮紅,雖然我的心情還沒有完全從低潮中恢復,不過我並不想被這件事影響,歡迎有興趣的新朋友&老朋友,下星期來參加囉


02.jpg

stila 花漾年華 紫氣東來
DHC 魔幻月光眼影
614(SC10)
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11

Too Faced 眼部打底膏

nevue
眉筆 深灰色

NARS 炫色腮紅 SUPER ORGASM

BOURJOIS 水吻多情唇膏 12
stila 蜜唇動凍筆 fruit cake


03.jpg

04.jpg

Too Faced打底後,再用左上淺粉紅色暈塗於眼部。

05.jpg

左下薰衣草紫塗抹於眼窩及眼摺前1/2;
右上淺紫色從後往前塗抹眼窩1/2。


06.jpg

用MJ在眼中→眼尾靠近睫毛根部處畫眼線(因為這個妝滿淡的,所以我捨棄黑色眼線液、改用灰黑色)
DHC灰褐色塗抹眼摺後1/2;
並用左上淺粉紅色在眼摺中央兩色交界處輕輕暈勻。

07.jpg

DHC灰褐色塗抹在下眼尾1/4;
右下淺紫色塗抹在下眼前3/4。


08.jpg

因為這次的眼妝頗淡,所以腮紅我選了很顯色的超級高潮

口紅捨棄了平常愛用的粉紅色,改用新買的妙巴黎豆沙色不過我一直看不習慣這個唇色...好像有些豔了???)


09.jpg

10.jpg

11.jpg

13.jpg

正對相機就笑不出來的怪習慣...

14.jpg

我覺得這個淡妝很適合約會使用

在我心中一直認定,粉紅色是甜美的女孩色,紫色則是溫柔的知性小女人色。

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