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上次收到Dear para送我的淘寶14條項鍊
一向龜速的我都還來不及拍實戴照,
沒想到相隔一周後又再次收到6條項鍊 & 4副耳環

首圖一樣先放上壯觀的全禮物大集合


禮物01

近期...
我似乎有從眼影控逐漸轉為腮紅控的趨勢.....

雖然現在對眼影已經可以心如止水,
但沒想到一看到各家品牌出的偏冷粉紅色腮紅,竟然會忍不住列入待執行的購物清單...

只好掩面不看爆滿的腮紅收納櫃,順便安慰自已,反正雙頰範圍比雙眼大、腮紅一定可以用的比眼影快
秉持著這種心虛的推托之詞,繼續放任自已的腮紅大軍日漸壯大中...



Physicians Formula

禮物02

這次6條項鍊,只有中央最上方的深紅琥珀是我挑的;
其他都是para挑給我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條,就是最左邊擁有美麗尾羽的藍孔雀!


禮物03

最右邊的白花是我挑的。
真難得會選這麼典雅的款式...
我最喜歡para挑給我的,同款不同色的黑、紅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