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4g。

3折出清時以NT$116購入。

之前NYX 3折出清時,我去的那家屈臣氏明亮美肌腮紅只剩2款顏色;
1個是我買的spice,另1個則是完全不考慮的咖啡色。


02

摸起來略帶微濕潤的觸感,不全然是乾粉狀;
粉質雖稍嫌不夠細緻,摸起來仍有明顯的微微粉感;
但跟肌膚的融合度卻很好。


不過粉壓得不夠緊實,
用腮紅刷沾取時還滿飛粉的。


03

04

05

雖然我最愛買的腮紅是偏紫或藍的冷粉色
不過當時看到NYX出清還是忍不住帶了這顆帶橘感的棗紅色
spice

淡淡刷過就是自然的紅潤血色。
刷濃一些橘色會比較鮮明,卻是更顯好氣色的紅潤色。

雖然我一向不愛帶橘感的腮紅色
spice的橘感還不算太明顯
且不管是刷淡或刷濃
又都可以讓雙頰看起來像是天生般的自然紅潤好氣色。

沒有閃爍的珠光亮粉,不必擔心會凸顯毛孔;
雖然看起來像霧面,但在光線折射下卻又帶有一點隱約的細微光澤感。
顯色度不錯跟肌膚的融合度也很好
即使刷濃些也不易出現明顯色塊

06

07

淡淡刷過,
看起來真的就是非常自然的紅潤好氣色。

08

再刷濃一些,
雖然橘感會變得稍稍鮮明些;
但雙頰還是不變的紅潤好氣色。

09

10

11

10個小時不補妝,兩頰還是看得到明顯腮紅色。

雖然spice不像偏紫的冷粉紅會讓我顯白;
但也不像橘色腮紅會讓我的膚色顯黯。
不管濃妝或淡抹,都是紅潤的自然好氣色。

la femme相較我喜歡BlossomFlamingo Pink的顏色;

但以使用難易度來說我覺得NYX會比la femme好上手且不易失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YX Blush spice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