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g,297元。





用途:
嚴選母乳中100種以上營養素,重建嬰兒素肌般細緻柔滑透亮有彈性的好膚質,濃蘊的乳香與親膚性佳的柔嫩感,使用時完全與皮膚相結合讓吸收達到最佳,有效包裹住皮膚的水分與養分,防止肌膚乾燥粗糙細紋形成。


這罐乳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它標榜是使用母乳中的營養素這個非常特別之處。
雖然沒有酒精成份,但是中文成份標示的並不是非常清楚(未明白列出全部成份)。
即使它的塑膠包裝盒上強調無香料,但其實還是有一點味道,是一種聞起來很香的味道,但是並不是像它所說的乳香味。

白色乳霜狀質地,延展性很好,不過因為它的質地稍偏稠一點,所以吸收的速度就沒有像一般偏水的乳霜那麼快。將乳霜在肌膚推抹開之後,會覺得肌膚被一層薄膜包覆住,等到完全吸收後這層膜就會消失了,此時的肌膚摸起來很滑順,也完全沒有黏膩觸感。

我平常都是在冬季早晨使用這罐乳霜,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若是要在夜間使用的話,在春夏季節應該會比較適合,冬季夜晚的滋潤度對我乾燥的兩頰肌膚可能會稍嫌不足。

使用完一罐後,肌膚沒有出現什麼讓我困擾的情況(例:冒痘、脫皮等),我也算滿意它在冬季早晨對肌膚的滋潤度,所以回購的意願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