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看到久違的陽光真開心
雖然我一直覺得粉紅色太過甜美可愛,不過偶爾心血來潮時畫畫淡柔的粉紅色、也挺有趣的

這次為了配合粉紅色眼妝的可愛fu,我連腮紅&都選了粉紅色。
只是...怎麼可愛的粉紅色用在我身上,就失去了那種甜美感???
怎麼看都只看到輕熟味,卻一點都不可愛???
誰來告訴我這究竟是為什麼啊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stila
瀲豔明眸三色眼彩派
Lavshuca 絕世名伶雙彩盤
BR-2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
BR-1
Lavshuca 花漾眼影盒
BR-2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yeShadow

nevue 眉筆
深灰色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NYX 完美纖盈睫毛膏
Volume

MA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Hang Loose

za 亮采映色唇膏 PK2 甜心粉紅


02.jpg

03.jpg

03.JPG

瀲豔明眸淺粉膚在眼部打底;
指腹沾取雅詩蘭黛淺粉紫按壓在眼窩。

眼窩的粉紅色看起來似乎不太明顯?
但其實我已經重複按壓了至少10...
可見它有多低調...


05.jpg

14.jpg

04.JPG

咖啡色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眼線。
淺灰褐(上)疊壓在眼線上,眼尾1/2再疊壓深褐色。
玩美燦光淺粉紅打亮色按壓在眼部中央(黑瞳上方)
金色亮片打亮眉骨(照片裡看不到金色是因為...我是最後畫完才加上的...)

怕整眼都是淺色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腫腫,所以眼線&睫毛膏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存在;
避開銳利的黑改選咖啡色的眼線筆、最後再疊壓上眼影柔和線條感。


05.jpg

06.JPG

下眼尾1/2:雅詩蘭黛淺粉紫;
下眼前1/2、眼頭ㄑ字:瀲豔明眸湖水藍。


總覺得如果整眼都是粉紅色似乎又太過甜了些,所以就挑了帶有細膩珠光的湖水藍,用美麗的水藍色中和一些粉紅色的甜美感。


07.JPG

柔礦雙色腮紅的粉紅色畫圓刷過笑肌,淺紫色亮粉輕刷過顴骨最高處。

za的甜心粉紅是個可愛感滿點的粉紅色,既然眼頰唇都要pink到底,當然不能少了它。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看了這幾年的彩妝bye bye賞,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很好奇我到底是怎麼把眼影用光光的

其實要把眼影用光真的不難,但我倒覺得要把口紅用光很難;
因為我可以每天都畫眼影,卻不一定每天都會擦口紅。

要把眼影用光,最重要的前提當然就是要常用
另一個就是我喜歡顯色的眼妝,每次上妝時都習慣重複好幾次;
常常用、用量又多,眼影當然就容易凹到底,再從見底到用光光。

說是常常用,那到底是多常用?
假如一週7天出門都會畫妝,那最少有5天我都會挑已經見底的那盒眼影畫眼妝;
假如一週只有5天出門會畫妝,那最少有3、4天都會畫同一盒眼妝。
如果是4、5色眼影,當然比較可以變化出不同的配色;
如果是像絕世名伶的雙色,我就只好跟其他眼影搭配,找出配色的樂趣。

所以如果你有發現最近幾篇妝文,好像眼妝產品用來用去都是那幾個?
是的沒錯,我就是正試著用這幾盒眼影努力搭配出一點點配色的樂趣啦。

順便也讓大家看看角逐明年bye bye賞的參賽者

18.JPG

最後就用才剛出爐還熱騰騰的BOURJOIS胭脂騷餅空盒做個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