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g,89元。

護唇膏大概是僅次於防曬的民生必需品吧,在還沒有養成每年365天必防曬的良好觀念之前,我唯一會買的保養品就是護唇膏。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仍然對市售的護唇膏不是非常滿意,總覺得一直沒有找到符合自己心目中,讓人驚為天人的好用護唇膏。

前陣子買了Kanebo的純唇相戀日夜兩用保濕護唇凍(NT$150),擦起來非常滋潤,又只有淡淡的果香味,非常適合在夜間使用,也成為我的愛用品,不過,很可惜的是,不知道佳麗寶是不是為了要強力推銷TIFFA,竟然把純唇相戀的產品都撤櫃了,讓只用過一次卻對它念念不忘的我心裡滿OOXX的,更圈圈叉叉的是,我發現TIFFA也有出一款跟純唇相戀保濕護唇凍很像的產品,差別只在於TIFFA的包裝是桃紅色,以及價錢榮升為NT$170元而已.....

因此,我只好努力尋找類似的產品(因為我不想當冤大頭),剛好看到上山採藥這款護唇膏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把它買回家了(一切都要經過不斷的試用才能發現不為人知的好產品啊!)。

它塗抹在唇上的感覺和純唇相戀保濕護唇凍非常相似,一擦上去就非常滋潤,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味道沒像純唇相戀那麼好聞,不過並不臭喔!應該就是乳油木的味道吧。

總之,以價錢和使用感覺來說,我對它的評價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