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ml,230元。

這是韓國品牌,是一次去大賣場偶然間看到,結果粗心的我以為是THE FACE SHOP就很開心的走進去閒晃,才發現原來我搞錯了...

它的香味很好聞,有很濃的甜味(至於是不是水果味?我就不清楚了,我的味覺一向很遲鈍...),質地滿滑順的,很好推開,用清水乳化後也不會有太重的黏膩感。

卸妝效果:
照慣例,還是用Fasio睫毛膏來測試啦!
30秒:只卸掉了七成左右。
二分鐘:幾乎都卸除了。

卸妝力中等的卸妝霜,不能拿來卸濃妝或防水性的彩妝。
像是DIOR的超淨化美白粉餅,用它要卸二次還沒辦法卸得很乾淨,所以我現在比較少用它。(因為還在努力消耗DIOR的超淨化美白粉餅...)

我覺得它的卸妝效果在我用過的卸妝品裡算『弱』,所以不會考慮再購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