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因為看到以前一直沒出結局的漫畫終於又出了新的續集,讓我忍不住懷念的誘惑買下了它

我從小六或國一就開始看漫畫,一直持續到現在。
雖然長大後確實不像小時候那麼迷,但還是一直陸續都有在看。
不過看的漫畫類型從少女轉向了青年。
雖然也會對美麗的愛情故事感到嚮往,但每每看到大部份少女漫畫都跳脫不出以愛情為主軸打轉的故事後,久了就看的很無趣,自然而然的開始去找其他以前沒看過的類型了。

然後就一頭栽進去了

不過我看的漫畫可能跟一般女性會看的...略有差異吧。
因為最近在整理以前買的舊漫畫,發現大部份都是靈異類型。

我到現在也還是喜歡看這類型,最近新買讓我懷念不已的漫畫就是靈異類的真退靈之舞(東立出版社),作者永久保貴一先生畫的故事大部份也都偏靈異風格,雖然畫風不是很美形,可是我覺得故事&人物設定都很精彩,我一直很喜歡他的作品。

長鴻出版的冥官幻想譚也很不錯,不過之前只出到第4集就停了,不知道有沒有繼續再出完?

尊龍出版的妖狐魅影全14集,這一套是我在出租店看到第1集覺得還不錯,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出租率不好所以之後都沒有再進,我只好跑去漫畫展搬整套回家慢慢看。因為我無法抗拒以靈異狐狸為題材的漫畫啊~

東立出版的神通小偵探是推理類的漫畫,雖然它沒有柯南&金田一那麼有名氣,不過柯南&金田一我沒有每集都看,但神通小偵探可是每集必追。

東立出版的終極感應,故事&人物設定我很喜歡,雖然有點暴力血腥,不過我並不排斥這類型的漫畫,像早期的北斗神拳更暴力血腥我都跟著我哥一起看,而且還玩它出的電動遊戲玩的不亦樂乎哩。

東立出版的航海王(前譯:海賊王,其實我一直覺得海賊王的名字比較符合故事的內容,因為漫畫裡有位航海士娜美,所以每次看到航海王這名字都覺得...),是一部看了會讓人熱血沸騰的漫畫,這是某次有位男性友人知道我也有看後問我對這部漫畫的感想時,我給他的回答。

東立出版的Basilisk 甲賀忍法帖全5集,這一部雖然是我最討厭的悲劇結尾,可是我還是覺得它是1部值得一看、讓我無法不印象深刻的好作品。
因為在看完整套漫畫後,我不得不承認只有悲劇才是它最完美的結局。
這部作品有改拍成電影「忍」,雖然電影劇情跟漫畫有部份差異,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拍的還算可以啦,只不過漫畫更精彩就是了。

同樣也是以忍者為題材的忍者亂太郎,這部的風格就很輕鬆了,每次看都覺得這3個活寶忍蛋很可愛,是讓人心情放鬆的搞笑漫畫。

雖然我愛看漫畫也愛推理小說,但我倒是不看愛情小說。
有幾次沒有新漫畫可看只好借了幾本小說回去打發時間,不過只翻了前後幾頁看主角是誰&結局如何就還了(實在是提不起勁看完整本),想想覺得很浪費錢所以後來我寧願去翻找以前沒看過的漫畫也不願意再借小說了。

我看過的漫畫很多,這次就先聊到這、下次有機會再繼續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