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ml,210元。





這款乳液沒有讓我反感的香味,但是質地很稀、稀的像牛奶一樣,再加上瓶口的洞又做的比較大,所以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都很容易不小心倒出過多的使用量;也因為它的質地實在是太稀了,所以不能一次將乳液點在臉部五點上(兩頰、額頭、鼻子、下巴),否則一定會順著往下滴落,而且滴落的速度還滿快的...

雖然我買的是「滋潤型」,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清爽型」?
一般來說,我在夜晚使用其他品牌的滋潤型乳液,隔天一早起來T字部位會出油、兩頰也會略有油份;但是使用這款滋潤型乳液,兩頰幾乎沒出什麼油、T字的油份也分泌的不多,肌膚的觸感也不如往常那麼滑潤。

這罐在夏季使用還好,但在寒冷的冬天是絕對不適合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