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組(10片),199元。









產品介紹:
「創新的ODT技術,幫助四元胜肽(Acetyl Tetrapeptide-5【成份排行第2】)和玻尿酸【成份排行第7】、VitaminA、E【成份排行第5、6】等全方位明眸煥采因子有效吸收,瞬間緊緻、水嫩、煥白,並結合特殊果凍hydro-gel基質,產生舒涼觸感,更加舒緩疲勞的眼部肌膚,給你一個全方位的眼部護理。」

剛敷上眼部時,確實會感受到很舒服的涼涼觸感,不會太涼、也持續不久,過一會感覺就消失了。
水嫩感真的完全沒感受到...
煥白嘛...老實說,敷完2盒後跟沒敷之前的眼部膚色沒差多少,不過我本來就不覺得光靠敷眼膜就會變白,所以對這一點倒是沒抱過多期望。

由於這也是當初小康促銷買一送一優惠時所購入,所以當我敷完2盒(共10對)後,對這系列的果凍面膜&眼膜個人感到滿失望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布狀面膜給我的滋潤感太明顯,以致於讓我在敷果凍面膜時完全無法感受到它所謂的「水嫩」感?而敷完後的肌膚滋潤度也和敷面膜前相差無幾。

當時之所以會想買果凍面膜,除了特價促銷之外,也因為我沒有使用過,所以才想說趁便宜買回來嚐試看看,到底它和一般我常用的布狀面膜有什麼不同。

實際使用過之後,果凍面膜確實比一般的布狀面膜更容易服貼臉部,不需要小心翼翼不敢有大動作以免一動就滑落,不過我在敷面膜時通常都習慣躺在床上,一邊敷一邊作空中踩單車運動或抬腿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果凍面膜的這個優點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