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330元。





INTEGRATE最新一季推出的玩美顯色唇膏,跟以往唇膏的設計不同,這次不採用銀色的時尚感,改用簡約沉穩的黑色。
雖然黑色也很耐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亮眼的銀色就是了。

持久不掉色 高質感顯色
富含特殊柔光顯色因子,可遮蓋暗沉與不均勻的唇色,完美呈現純淨無暇的清晰雙唇,襯托膚色更加美麗的高質感顯色唇膏。
以上介紹截取自INTEGRATE官網。


因為手邊沒有裸色系唇膏,再加上我又偏愛重色眼妝,所以挑了這支顏色不深好搭配的BE392自然米來試用。
剛開始我用口紅直接塗抹的時候,總覺得擦完口紅前後的唇色幾乎看不太出來有何差別,後來改用唇刷上色才解決了這個困擾;不過即使使用唇刷上色的確有比較顯色,也要大約塗抹個3次才能看出較明顯的唇膏顏色,只塗抹1次的唇色跟我原本的唇色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變得粉嫩了一些些而已...

塗抹玩美顯色唇膏在唇上,不喝水、不吃東西的持久度大約3個小時左右;雖然可以感受到它在唇上的滋潤度,讓嘴唇不會有乾澀感,但也沒有滋潤到讓我很驚豔(至少我覺得它的滋潤度比不上超玩美豔光唇蜜,雖然把唇膏&唇蜜放在一起比較似乎有些不公平...)






塗抹1次。



塗抹3次。



1.8g,280元。



超玩美豔光唇蜜這次推出3個新色,其中PK333漂亮粉紅我覺得和之前買過的PK281有些類似。

甜甜的PK281草莓牛奶色,即使塗抹2~3次,它在唇部呈現出的粉紅色還是很水透,也正因為它的顏色太水、太透,所以想要讓唇部有比較明顯的唇色,必須要塗抹多次才行。
PK333的顏色稍深,所以即使只塗1次一樣可以看到甜嫩的粉紅色,若想讓唇色更明顯,塗抹個2次就很足夠。

以顯色度相比,PK333勝過PK281;
不過我還是偏愛讓唇部看起來水水透透的草莓牛奶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