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330元。

















這次MJ春季新推出的眼影新色共4色,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它新出的大地色(4月份mina雜誌的示範色),不過礙於手邊大地色眼影已經到達一定的飽和程度,所以還是忍痛剔除;粉紅+綠雖然是非常適合春季的首選色,可惜已有的2個綠色眼影使用度都不高,所以也不列入考慮;而紫色可以說是我的地雷色,除了淺紫色以外其他的紫色我畫起來都像「黑青」;所以最後雀屏中選的是甜美的RD,一方面是想到手邊沒有粉紅色眼影,另一方面我也覺得一想到春季,怎麼可以忘記甜美可愛的粉紅色呢!



(長條形):深紫色眼線。
因為我沒用過眼線膠,所以我不知道它的質地算不算是「膠」,我自己是覺得它比較像「膏」狀。
我覺得它的顏色飽和度稍嫌不足,大概要描繪個2、3次才能畫出比較飽滿的眼線。
試畫在手背上用水沖大概只掉1、2成,用水沖+用力搓比較搓得掉,不過沒辦法搓的很乾淨,所以它的防水度算是很不錯。
防油度也不錯,只在眼尾部分暈開一小處。
這款眼線的表現比我預期來的好很多。

下左:白色。
雖然它本身是用在眉下&眼頭的打亮,但其實薄擦一層、推勻後只剩下微閃的亮粉,所以當做眼部打底也相當適合,打亮、打底皆可的實用色。

下中:粉紅色。
它沒有帶很重的珠光,是很粉嫩的淺粉紅,所以其實單用這色就可以畫出低調的甜美妝了。

下右:玫瑰紅(?)
因為它很顯色,所以畫在眼摺的時候可以少量多次,大約塗抹2次的顏色就差不多足夠,太多反而會讓整體眼部妝感變的濃豔。



雖然剛開始還沒使用前對它的配色有點小苦惱,不過實際試擦過後倒是讓我開始喜歡上了粉紅色;只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可惜,當初以為霜狀打底被眼線取代之後,粉狀眼影的容量會增加,不過實際上加大的地方卻是刷具置放處(因為要放2把刷具)...



持妝11個小時的眼線暈染度。





持妝11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