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LABEL光感保濕兩用粉餅 OC-10

MJ魔法冰光眼影霜 BL213
MJ艾草、熱帶魚、居家裝扮、憂愁
KATE鑽石光眼影 BU-2
SKINFOOD巧克力眼彩膠 巧克摩卡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KissMe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L’OREAL大開眼睫捲翹睫毛膏 藍色

ff眉粉

MUJI四色腮紅

MJ HONEY豐潤唇蜜 PK133





1.MJ魔法冰光眼影霜打底

2.眼窩塗抹MJ熱帶魚並推開暈勻

3.KATE鑽石光眼影淺藍色塗滿眼摺

4.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畫上眼線

5.MJ憂愁左側打亮眉骨

6.MJ居家裝扮左側塗在下眼皮





因為我的眼睛比較敏感,之前畫下眼影都會讓我不太舒服,所以這次我畫下眼影的時候就特別小心。
首先用細海棉棒沾取較少的份量,然後先在手背上順掉一些,再擦上下眼皮並把它推開;雖然這樣會讓下眼影幾乎看不出來有畫(只剩下淡淡的光澤感),但是我敏感的眼睛從上完妝到卸妝前真的沒有出現不適。

以往我在畫眼影的時候,都習慣用刷子沾完眼影後就直接塗抹在眼皮上,不過這樣的做法往往都會在完妝後,讓我的眼睛出現癢癢的不適感,所以後來我都會先將刷子在手背上順掉一些眼影,再塗抹在眼皮上。

雖然剛開始我覺得這樣做有些浪費,不過自從開始施行這個方法之後,我的眼睛倒真的沒再出現過令人不舒服的發癢感覺,而且也改善了原本眼影粉容易掉落在下眼尾的情況。









這串珍珠項鍊是之前當朋友伴娘時,新娘送的禮物。
(還有一對珍珠耳環,不過我比較喜歡項鍊。)

雖然那天穿著美美的伴娘禮服,不過實際上我應該算是穿著伴娘禮服的攝影師才對

結婚當天新娘的攝影師朋友有事無法前來幫忙,所以就換我自告奮勇上場,開始拍攝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因為新娘有2位伴娘的緣故,我才敢放手去當攝影師,從迎娶到宴客、再到最後的進新房,我可是非常盡責、拍攝的有始有終。

雖然跟一般的伴娘不太一樣,不過當天我還是非常開心,能夠參與並幫朋友紀錄她人生幸福開始的起點,這份感動到現在我還是一直記得









1.MJ魔法冰光眼影霜打底

2.眼窩塗抹KATE鑽石光眼影淺藍色

3.MJ艾草塗滿眼摺

4.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畫上眼線

5.MJ憂愁左側打亮眉骨





這個畫法可以讓KATE鑽石光眼影淺藍色的水潤波光感變得明顯,所以不管是當主色或配色,它都可以恰如其分的閃耀出自己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