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jpg

當初接到試用邀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點滴精華是一種精華液的名稱,沒想到收到試用品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點滴精華是一個系列、而這系列一共有3種不同訴求的精華液;跟著精華液一起抵達的還有當初沒有提到的洗面乳、沐浴露及塑身精華試用產品。


LG01.JPG

LG02.jpg

水妍、童妍、絲妍點滴精華
40ml,3980元。



含天然蝦青素(又稱蝦紅素)童妍,強調有抗氧化、改善細紋明亮氣色的功效。
用完1個小旅行瓶,抗氧化是絕對感覺不到、讓臉部肌膚氣色明亮也絲毫看不出來;至於保濕效果跟其他2款比較也並不覺得它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是一款我使用後跟使用前沒有多大感受的產品。

含蠶絲蛋白的絲妍讓精華液的質地摸起來滑順濃稠,在臉部肌膚推抹開之後,會覺得肌膚被一層不黏膩的薄膜包覆住,觸感很舒服。我覺得跟水妍相比,絲妍的保濕度確實比較好。

含醫療用玻尿酸、質地較水的水妍,偏水的精華液質地幾乎可以說是一在肌膚推抹開就能立即被肌膚所吸收,完全不會殘留不舒服的黏膩感。

這三款點滴精華液,我是按照寄來產品目錄裡的建議使用方法:以週為單位,每週使用一種精華液,比一次使用兩種精華液更能確實感到效果的差異來使用;順序是:水妍
童妍 絲妍;為了比較水妍和絲妍的保濕效果,所以中間使用童妍來做區隔。

水妍和絲妍我收到各7份小試用包,童妍則是1小罐旅行瓶;各別試用過這3種點滴精華後,兩頰肌膚雖然沒有在寒冷的天氣乾燥脫皮,但也沒有滑嫩到讓我對它留下深刻印象。
我覺得以我最在乎的保濕效果來說,
絲妍是三者裡最好的;卻並不是目前為止我使用過的所有保濕精華液裡最好的。

LG03.jpg

LG04.jpg

西施清顏洗面乳
160ml,1280元。



泡沫很柔細、豐富,用充滿泡沫的雙手在臉部滑動時,感覺相當舒服。
也許是因為西施清顏系列添加了菊花甘草的成份(其實它還有添加綠豆不過我並沒有聞出綠豆的味道...),所以聞起來有點像草藥味,香味並不濃郁、可是聞起來感覺清香舒服。

雖然在較熱的天氣裡,洗完後臉部肌膚感覺很清爽、不會有繃緊感覺;不過這款洗面乳其實並不適合我使用,因為在最近偏涼的季節裡,洗完後的臉部肌膚相當清爽乾淨、甚至出現有點緊繃的感覺,雖然撐10分鐘沒擦保養品的肌膚緊繃感和剛洗完時一樣,並不會越來越緊、乾得難受,不過我非常不喜歡洗完臉後肌膚出現這種讓我覺得不舒服的緊繃感。

LG05.JPG

LG06.JPG

Z型美體沐浴精露
目錄裡找不到這項產品,所以我也不清楚它的售價。

S型塑身精華

200ml,1980元。

要不是收到這莫名其妙、天外飛來的試用產品,我還真不可能有使用塑身產品機會的一天。
我覺得最有效的瘦身方法還是運動和控制食量,不過既然拿到這樣試用品還是只得開來使用。

只有30ml的旅行小容量,我可是完全不認為只使用幾次會出現什麼神奇的功效,所以只單純分享它的使用觸感:乳狀質地很好推抹,塗抹在腹部肌膚後以順時針方向畫圓按摩時觸感很滑順,就像在擦身體乳液一樣,沒有溫熱或冰涼的感覺。
翻閱產品介紹時它提到這款塑身精華在冬天也可當作身體乳使用,我覺得它當身體乳液使用還滿舒服的,葡萄柚的清新果香很怡人,至於塑身效果...還是多多運動比較實在。

沐浴精露加水搓揉出的泡沫、質地雖然稍偏稀了些,不過可以搓揉出豐富的大量泡沫,葡萄柚的香甜味道聞起來很可口,洗完後全身肌膚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還不錯,是這次全部的試用品裡我最喜歡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