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520元。







去年週年慶消費雖然有換到200元禮券,不過因為不能抵一樓的消費金額,我只好很無奈的去2樓晃晃,看看有什麼其他的東西可買。

晃到ettusais的時候,剛好它出了新產品眼蜜,有5個色系可供選擇。
我在櫃上試完米色&粉色後,因為手邊已經有了粉紅色所以我想買米色,結果櫃姐說米色已經賣完讓我有些猶豫是不是要改買粉色,後來同行的朋友建議我問問櫃姐可不可以調貨,結果櫃姐毫不猶豫的就回答說米色缺貨、沒辦法調,所以我也只好帶了粉色回家...

這款眼蜜在眼部推勻後,其實就已經看不出是什麼顏色了(米色&粉色推開後差異性真的不大,這也是我用來安慰自己,反正2色沒太大差別,所以買哪色都一樣...),再加上它本身的珠光也並不是很明顯;因此雖然我塗抹了2層,但是因為我不小心推的太勻,所以反而出現眼部顏色分佈不均的窘況...
它的質地非常濕潤,塗抹在眼部很舒服,而且很好推勻,也很服貼。





塗抹1次眼蜜,持妝10小時。


我用MJ單色眼影金薑做試驗,塗抹ettusais眼蜜二次,持妝8個小時後:眼摺沒有出現積線情況,眼影顏色也可以維持8成左右。
到了當晚要卸妝時,我的眼妝已經撐了快10個小時,依然是沒有積線、眼影顏色也還是很清楚。
若是只塗抹一次,大約只能撐8個小時不積線。

雖然它的價錢不夠可愛,不過做為眼部打底的眼蜜產品,我覺得它的表現還算是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