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粉餅

Lavshuca BE-1眼蜜
MJ金薑、憂愁
Kevin 滿天星
心機眼色 BK972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KissMe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nevue深灰色眉筆
ff眉粉

MUJI四色腮紅

Za光透感唇蜜 G3









1.Lavshuca眼蜜打底

2.眼窩塗抹MJ金薑

3.MJ憂愁右側深色塗在眼摺及下眼尾1/3

4.心機眼色BK972+魔法眼妝轉換液畫上眼線

5.Kevin滿天星輕輕推抹在上眼皮

6.MJ憂愁左側塗在下眼前2/3

這就是6/24參加婚禮當天我所畫的妝。
步驟&用品和這次的妝略微有些差異:
6/24我是先用MUJI銀色眼影濕擦在眼部打底,剛畫完就覺得光澤感很明顯卻不是我想要的閃爍亮片妝感,所以又開始修正範圍&用量(這時候心情就已經開始變得不是很好),然後繼續畫上金薑 → 憂愁(上、下眼),眼部完妝後看著鏡子覺得自己畫得很糟(尤其是下眼尾似乎暈得稍大了些),之後在畫完睫毛膏後雖然覺得有改善一些,但心情還是很沮喪...

今天試著再重畫一次,順便試用昨天剛拿到的Kevin滿天星,雖然照片上沒有照出它的閃爍感,不過實際上它的亮片真的閃的很美
昨天剛拿到手試擦後就愛上了它,買它真的很值得!





我很喜歡茶(不喝咖啡),不管是綠茶、紅茶、奶茶或一般的香片我都很喜歡,只是之前因為紅茶(全發酵茶)&奶茶的甜度&熱量太高,所以比較常喝綠茶,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太晚喝或是喝太多綠茶會讓我睡不著,因此我通常都會自己加水來沖淡綠茶的濃度,但有時還是會影響到我的睡眠,所以漸漸的就比較少喝綠茶了,反而愛喝無糖的烏龍茶(半發酵茶),不過有時候外出口渴,若時間太晚我就會買比較不會讓我難以入眠的紅茶,所以除了烏龍茶以外,茶裏王的英式紅茶我也很愛,因為它的味道不會太甜、熱量也不高,很符合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