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ml,270元。(六福)

這款有分清爽型&滋潤型兩種,不過外包裝長的都一樣,只有上面的中文介紹裡有註明,種類是靠商標驗證碼來區分(日文應該也不同,不過我看不懂所以也分不出來),所以本來要買滋潤型的我,就不小心拿錯成清爽型,而且還是在買完回家後才發現買錯...

弱酸性、無香料、沒有酒精;因為中文介紹的成份實在寫得太少(它只列出5種),所以我只能單就它上面有列的成份裡,確定沒有酒精成份,至少我在擦的時候也的確是沒有聞到有明顯的酒精味。

晚上使用、隔天一早起來,兩頰的油脂分泌量很少、T字部位雖然有出油,但是也比平常的出油量少。
早晨使用,等到乳液被肌膚自然吸收後,會形成一層很薄很薄的水膜,如果跟WHITIA美白海洋乳液(濕潤型)相比較,KOSE的乳液所形成的膜更水、更薄一些(乳液本身也比較稀一點)。

這款乳液清爽不黏膩的觸感,在悶熱的夏季使用起來特別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